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出席各州驻墨城代表早餐会
2018-08-15 07:27

  8月14日,邱小琪大使应邀出席墨西哥各州驻墨西哥城代表早餐会,与参会的各州代表进行交流。

  邱大使表示,当前中墨关系保持全面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地方合作快速推进,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墨友好合作已成为墨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地方交流是中墨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和人民支持,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墨各州的交流合作,扩大人员往来,不断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

  邱大使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将通过“一带一路”倡议、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中国方案为包括墨西哥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欢迎墨各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助力中墨务实合作提质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的各州代表纷纷表示,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各州都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抓住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契机切实加强地方交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利用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墨特色产品,大力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墨各地投资兴业,为推动两国互利友好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