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艺术团组参加墨西哥三大艺术节演出预告
2021-10-13 18:00

  虽然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艺术走向公众的步伐却从未被阻挡。今年中国艺术团组通过我馆积极牵线搭桥,以线上形式参加墨西哥四大国际艺术节。继8月奇瓦瓦国际艺术节之后,在10月墨西哥举办的三大艺术节中,中国节目将集中亮相。

  10月20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舞剧《孔子》将在第49届塞万提斯国际艺术节闪亮登场。该剧选取了孔子周游列国的生命历程,展现了他坚持将儒家思想传递于世的决心。

  直播时间:墨城时间19:00

  直播平台:

  https://festivalcervantino.gob.mx/actividad/403/confucio

  10月23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制作的《高山流水﹒万里明月》音乐会将应邀参加第14届桑塔﹒卢西亚国际艺术节,这台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将古琴与昆曲、太极、箫、马头琴、大提琴、人声联合演绎,传递当代中国开放与包容的民族精神,彰显中国古琴艺术天人合一的理念。

  直播时间:墨城时间20:00

  直播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festivalsantalucia/

  https://www.youtube.com/user/FestivalSantaLucia

  https://www.instagram.com/festivalsantalucia/

  10月24日,江苏省文旅厅推荐的大型3D杂技《金箍棒》将应邀在第14届塔巴斯科州木棉树艺术节播出,该剧讲述了在中国耳熟能详的美猴王的故事,但以杂技形式呈现却令人耳目一新。

  直播时间:墨城时间17:00

  直播平台:www.festivalceiba.gob.mx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