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王惠君就十九届六中全会接受阿兹特克电视台直播采访
2021-11-29 18:00



11月26日,驻墨西哥使馆临时代办王惠君接受阿兹特克电视台ADN40新闻频道直播采访,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和全会重要意义。

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最重要成果就是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份决议同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制定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制定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一样,将成为影响中国和世界发展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王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政党。此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